•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拥军优属 暖心担当

    2020-11-17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连日来,广州同和医院专门成立的退役军人体检工作组,为新塘镇近300位退役军人开展体检服务。该院针对退役军人的年龄层特点,量身定制体检套餐;体检科连同客服中心全员出动,为退役军人提供一对一服务,确保体检过程便捷有序,保证质量。

      此次体检活动由新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广州同和医院提供的体检套餐内容涵盖内科、外科、肝胆脾胰彩超、心电图、血脂、血糖、血常规、尿素14碳呼气试验、骨密度检测等,并根据新塘镇结石病相对高发的实际情况,额外提供泌尿系彩超增值项目。广州同和医院周到、专业的服务赢得退役军人的交口称赞。“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体检服务,是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举措之一。”新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说。

      在此次体检活动中,广州同和医院内外科专家组现场为退役军人提供免费健康咨询服务,并在体检结束后为所有参检人员建立专门的个人健康档案,对他们的健康实行常态化、长效化管理,真正做到为退役军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关心、关爱、关怀退役军人的身体健康,是我院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全国农村优秀人才、该院院长张奇东表示,该院各服务窗口将继续常年为军人、军人烈属和优抚对象开放绿色通道,并实施部分诊疗项目优惠政策;还计划设立“退役军人爱心驿站”,该驿站将免费提供饮水、休息区并配备应急防暑、防寒药品及物品等,为创建军民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