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与军同心、与法同行” 退役军人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2020-11-12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11月9日,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与军同心,与法同行”退役军人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广州市11个区局与市局机关共12支代表队、33名选手参赛。该次竞赛按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三种题型进行比赛,内容包括《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以及《广东省军人抚恤优待办法》、《烈士褒扬条例》等与退役军人工作密切相关政策文件。

      比赛过程中,增城区选手们沉着冷静、积极投入、配合默契,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娴熟的业务能力。经过各环节的激烈角逐后,最后获得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本次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激发了退役军人系统工作人员学法热情,大大提升了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