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举行2020年度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动员大会暨光荣退役欢迎仪式

    2020-10-26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10月26日,增城区2020年度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动员大会暨光荣退役欢迎仪式在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受副区长尹博望同志委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华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全区2020年度284名退役士兵参加了动员大会和欢迎仪式。

    DSC_5458.JPG

      本次培训在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的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采取全封闭军事化管理,为期五天,课程从思想政治、法律法规政策、就业创业指导、心理引导、求职技巧、服务项目指引6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设置,同时也安排了党团活动、观看电影、组织球赛等课外活动,确保整个培训过程既充实又有趣味。

    DSC_5455.JPG

      会议上,钟华局长结合增城区未来的发展指出,目前的增城,双拥工作氛围浓厚,医疗、教育、交通等各个领域软硬件设施大幅提升,是就业、创业的好地方。希望退役士兵们能够适应地方生活,在新的生活和工作中,恪尽职守,永葆军人本色,加强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继续做好人民的子弟兵,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b877f6f2c227a370f7a59fb9b77128a.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