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仙村镇慰问驻地部队

    2020-01-17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月14日,仙村镇党政主要领导率队慰问驻镇部队官兵,代表镇党委政府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在过去一年里,仙村镇把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列入镇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统筹安排,全力支持部队搞好基础设施、训练设施、文化设施。扎实深入开展“双拥”工作,广大群众的国防意识进一步增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形势进一步得到巩固和发展。与此同时,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在扶贫济困、维护治安、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谱写了一曲曲拥政爱民的新篇章,为该镇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上,仙村镇党政主要领导与驻镇部队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驻镇部队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驻镇部队官兵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为仙村镇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