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市到增城区检查验收省双拥模范区创建工作

    2019-09-23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20日上午,广州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司令员杨绮发率广州市双拥工作第二检查组到我区检查验收双拥模范区创建工作。增城区副区长尹博望,增城区人武部部长尹飞鹏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仙村镇驻地空军95180部队42分队,检查该分队军队建设、军民共建等情况。接着,到增城广场观看增城区创建省双拥模范区共建成果展。

      在汇报会上,检查组观看了双拥创建活动专题片,并听取我区创建省双拥模范区工作汇报,对我区创建省双拥模范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增城的双拥工作起点高,区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对双拥重大问题亲自协调,亲力亲为解决,形成齐抓共管好局面;工作举措多,双拥氛围浓厚;各项双拥政策落实到位,推动军爱民、民拥军,共谱军民“鱼水情”篇章。

      广州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司令员杨琦发指出,增城要在巩固前期双拥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查漏补缺,进一步推动双拥创建工作,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打造双拥工作的亮点和特色。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