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2019-07-31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驻增城区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区战争年代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和全体退役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到来之际,增城区委、区政府谨代表全区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92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作出了卓越功勋。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驻增城部队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围绕强军目标,加强部队建设,狠抓备战打仗,出色完成了战备、训练、维稳、执勤等各项任务。广大驻增城官兵广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积极参与推动地区经济发展、维护稳定、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等各项工作,赢得了全区人民的衷心爱戴。全区烈军属、军队离退休干部、退役军人保持革命本色,发扬优良作风,爱党爱国、自强自立、拼搏奉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增城是一座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的城市。当前,全区上下正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扭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个“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全力引进优质产业项目,吸引品牌企业集聚,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城市发展品质,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增城高质量发展。希望你们发扬优良传统,携手共进,努力在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动增城改革发展稳定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严格落实拥军优抚政策,扎实有效做好双拥共建工作,高水平创建省双拥模范区,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地军民关系。

      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构建宜业宜居宜游优质生活圈,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之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

      2019年7月31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