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领导率队慰问人武部官兵

    2019-07-25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昨日上午,增城区副区长尹博望率慰问团到增城区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代表增城区委、增城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增城区人武部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增城区委常委、增城区人武部政委严立栋,增城区人武部部长尹飞鹏参加活动。

      活动中,增城区人武部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增城区委、增城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人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介绍了今年以来增城区人武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部队建设情况,表示将继续在做好征兵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做好国防教育、民兵组织建设等工作,全力支持增城地方经济建设,共同谱写军民关系和双拥工作新篇章。

      慰问团对增城区人武部官兵长期坚守岗位、长期坚定支持增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慰问团介绍了近年来增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情况,希望增城区人武部全体官兵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增城各项事业发展,助推全区工作再上新台阶。增城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和军地共建工作,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扎实开展各项“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