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召开双拥工作座谈会

    2019-07-1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双拥办7月17日召集我区部分参与抗日战争、抗美援朝的老战士召开双拥工作座谈会,并为老战士送上节日慰问金、慰问品,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座谈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转达了区委、区政府对我区老战士的亲切问候,并对我区老战士为增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该负责人表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不断提升双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退役军人安置好、服务好、保障好。当前我区正积极创建省双拥模范区暨落实广州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任务,希望我区老战士一如既往地支持增城经济社会建设,积极投身创建省双拥模范区暨落实广州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