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07-3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区双拥办举行爱国拥军传承长征精神专题讲座

      由区双拥办主办,团区委、农行广州增城支行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拥军传承长征精神专题讲座7月29日在区青少年宫举行。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退役军人代表、党团干部,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代表以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农行员工代表等近400人聆听了讲座。

      活动邀请著名纪录片导演左力作专题讲座。他主要通过讲述自己2013年10月带着红色信仰,一个人重走红军长征路,从江西瑞金出发,历时374天,于2014年10月19日顺利到达陕北吴起镇,徒步行走12100公里的经历和感悟,带领大家回顾红军长征光荣历史,追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

      举行本次活动目的是通过广泛、深入开展爱国拥军活动,引导退役军人、青年干部继续深入学习传承红军长征精神,提高他们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他们在新的征途上战胜艰难险阻,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增城经济发展、人民幸福生活而奋斗,共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