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开展2019年“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驻地部队活动

    2019-07-19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7月19日上午,尹博望副区长走访慰问某驻地部队官兵,共商双拥工作发展规划,向人民子弟兵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区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府办、区教育局、区住建局以及属地仙村镇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座谈中,尹博望代表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向驻地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多年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部队建设,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关心支持驻地官兵的工作生活,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不断谱写军民共建、共同发展的新篇章。同时,他希望驻地部队继续支持和参与增城区的各方面发展,多为我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共同完成落实广州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年冠”暨增城区创建省双拥模范区工作目标,共同促进我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优质生活圈。

      部队官兵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及人民群众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驻军部队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忠实履行强国固防职责使命,全力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建设发展,不断加强军地双方建设,增进军民团结,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而不懈奋斗。

      当天上午,区双拥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和相关属地镇街,分赴仙村镇、石滩镇、荔城街、增江街5支驻地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