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信息

平安(增城)科技硅谷又一项目签约落地

信息来源:增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02 10:12

  12月1日,豪群炼盟正式进驻平安(增城)科技硅谷,并举办签约仪式,标志着平安(增城)科技硅谷运动配套项目——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体育公园即将开放。

  豪群炼盟是广州豪群天下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由中国篮球名宿李群与NBA华裔球星林书豪联合创办,以粤港澳大湾区为基点,目前在广州、深圳、东莞、惠州、南昌5个城市成立了分公司,截至2020年,已累计培养学员超过10万名。此次由豪群炼盟管理运作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体育公园规模约10000平方米,坐落在平安硅谷生活广场及硅谷人才公寓旁,包括羽毛球馆、健身区、足球区、篮球区、网球区等多种运动功能场地。

  作为中国首家标准化篮球教育机构,豪群炼盟拥有智能化的线上管理平台、人性化的员工管理制度、专业化的教练员管理系统、个性化的学员管理体系、标准化的篮球培训课程、规范化的场馆和设施管理,可实现场馆资源最优化管理,将体育公园打造成为增城区瞩目的运动打卡点。

  平安硅谷作为广州隐形冠军发展高地,一直致力发掘和培育创新能力强、行业“隐形冠军”企业,豪群炼盟致力培养优秀的青少年篮球运动员,打造全方位的球员晋阶通道,为中国篮球储备新生力量,打造冠军摇篮,基于“冠军”契合点,双方进一步推动彼此认知和深度合作的发展。体育公园临近新塘万达、永旺梦乐城商圈,10分钟畅享繁华商业,购物休闲一步到位。这一优势,不仅可以让园区企业及周边住宅的运动爱好者能够在空余的时间有了锻炼的地方,也有效提升了运动爱好者参加锻炼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