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荔湖街万达商圈党建阵地服务联盟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增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10 11:43

  为全面加强商圈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商圈党建服务效能,促进商圈繁荣和谐,推动区域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近日,荔湖街万达广场商圈党建阵地服务联盟举行揭牌仪式。

  万达商圈党建阵地服务联盟是在荔湖街党工委指导下,由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牵头,商圈内及周边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单位党组织共同参与、共驻共建的新型组织形式。万达商圈通过构建“商圈+党组织+商户”的党建服务联盟,以万达商圈为圆心,构建党建服务同心圆,将服务功能延伸到最基层。建立企业商户诉求响应机制、商圈治理协同机制等,搭建党组织、政府部门、企业、商家交流平台,以完善的制度保障,确保商圈有序发展,形成多元合作的良好局面。

  万达商圈党建服务联盟将联合广大党组织、企业商铺、党员群众携起手来,以万达广场商圈党建服务联盟为载体,实现党建圈、经济圈、服务圈“三圈”融合,破解商圈市场发展实际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把万达广场商圈打造成为一个协调各方关系、整合党建资源、展示服务形象的有力抓手和有效平台,努力打造成有较强影响力的商圈市场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