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增城区两家园区获评广州市市级孵化器

信息来源:增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01 10:12

  近日,广州市科技局公布了2021年度广州市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拟认定名单。根据《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经会议评审、专家及现场考察、专家评定,全市9家园区被认定为“2021年度广州市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其中,增城区博济生物医药科技园、新塘中城智慧园2家园区入选。

  广州博济生物医药科技园位于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CDMO研发中试生产及生物医药专业孵化器为一体的平台。公司投资逾亿元建成符合药品GMP规范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包括检测平台和化药合成中试平台、口服固体制剂平台、中药提取平台、无菌液体制剂车间四大中试平台。目前,该公司已取得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散剂、中药前处理和提取、原料药的药品生产许可证,可提供工艺放大研究、临床模拟剂、临床试验用药生产、MAH落户、中试和商业批生产、创新药项目投融资等服务。

  新塘中城智慧园坐落于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的新塘环保工业园。园区总体规划建设包含智能硬件加速器、企业政务服务中心、创客公寓及北京科技大学广州新材料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致力建设以促进创新技术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为基础的先进制造产业示范园区。目前,该园区已初步形成了以新材料和智能装备为主的两大产业集群,被认定为广州市提质增效试点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