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增城组团参加第十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

信息来源:增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10 14:28

  12月9日至11日,第十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在广交会展馆B区举行。增城区贸促会组织了广州市增城天使凉粉草花生专业合作社、广州田园牧歌农林有限公司、广州市如丰果子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参展,宣传推介增城名优食品和农副产品。

  第十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总展览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1000家,预计吸引1800多个优质食品食材品牌,将为华南地区的零售及批发商、星级酒店、餐饮连锁、商场超市、集团单位、外贸出口等专业采购商提供专业高效、信息融合、一站式采购的商贸交流平台。增城展区共210平方米,以“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区”为主题进行整体特装搭建。

  在增城展区看到,参展企业带来了涵盖调味料、健康饮品、绿色农产品、健康食品和食品包装产品等领域的200多个展品。其中,来自广州市雀天匙食品有限公司的手工酸奶茶、广州市增城天使凉粉草花生专业合作社的派潭凉粉草、广州田园牧歌农林有限公司的蜜菊、广州德盛现代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的猪肉脯等具有增城地域特色的名优食品,受到了众多采购商的青睐。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充分发挥贸促会对外联络的优势,广泛邀请驻穗领馆、国外商协会和食品生产企业驻穗办事处等众多境外机构发动有关采购商到场观展及采购,为国内产品打入国际市场提供条件。展会同期也将举办多场食品食材推介、品鉴及对接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搭建贸易交流平台,扩大企业的参展效果。

  “通过这次展会,让更多人了解增城的产品,为企业深化多领域合作,了解国内外市场需求、对接买家资源搭建平台,加快增城产品的‘走出去’步伐,助力增城区百亿级食品饮料产业的发展壮大。”区贸促会有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