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产业园区发展情况调研

信息来源:增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25 10:11

  3月24日,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志粦率调研组到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产业园区发展情况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广州宝盛视光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纽恩泰新能源创新园区、宝盛国际创新中心ICC发展现状以及存在问题。

  纽恩泰新能源创新园区建设规划总用地面积约4.6万平方米,以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龙头,发挥广东热泵产业协会作用,吸引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入驻园区。该园区自2018年10月开园运营以来,共入驻企业18家。

  宝盛国际创新中心ICC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运用国际最新的产业社区规划理念,以产业为核心,以行业生态整合为路径,为产业上下游关联企业提供理想的产业、研发、办公和生态生活空间。该项目是增城区重点建设项目、市“攻城拔寨”重点项目、市产业园区提质增效试点推荐园区。

  调研组表示,将仔细梳理和认真总结产业园区发展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形成调研报告,提出促进产业园区发展的对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