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2020海交会海外人才增城深度行——了解企业发展业态 领略优越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增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18 11:35

  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打造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增城样本”。12月17日,2020海交会海外人才到我区开展增城深度行活动。

  此次增城深度行活动旨在通过参观考察,让海外人才全面了解增城的区位、环境、政策优势以及企业发展业态,领略增城优越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助力增城引进海外高新技术项目和人才。

  当日,海外人才一行25人到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参观了侨梦苑创新中心、超视堺SDP项目以及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开发区规划发展以及我区部分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园区的创业创新政策环境作进一步了解。随后,双方举行了海外人才重点项目对接洽谈会。会上,来自人工智能、新能源材料、生物医药、航空航天等领域的25个人才项目代表以分组洽谈的形式,与园区和金融机构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