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增城区举行居住用地推介会 宣传推介增城投资环境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10:25

  9月18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在区城市馆举行“增城区居住用地推介会”,吸引了国内40家房地产企业参加。

  推介会上,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有关负责人向房地产企业代表推介、展示了增城的区位优势、交通条件、产业基础、居住基础、配套设施以及城建口审批机制、旧改政策及审批机制、近期拟出让地块等情况。据介绍,我区近期拟挂牌出让24宗约1704亩二类居住用地,主要分布在荔湖街、朱村街、石滩镇、中新镇、新塘镇等镇街。

  增城区自2015年撤市设区以来,全面纳入了广州城市发展规划,被赋予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之城的新定位。作为广州东部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广州实施“东进”战略的重要区域,广州中心城区的重大基础设施将进一步扩展至增城,在交通、产业、技术、人才、知识等方面形成了巨大的资源溢出效应。近年来,我区的交通枢纽体系日益完善、公共配套设施日趋完备、生态环境更加优良、产业基础不断夯实、经济发展稳步增长、招商政策更加优惠、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吸引了众多投资者落户增城。

  “增城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投资环境!” 碧桂园集团广清区域有关负责人表示,碧桂园集团从2000年落户增城,目前共开发了20个项目。“房地产发展离不开良好的生态环境、经济环境、投资环境、人居环境等因素,增城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之城,这对当地房地产健康发展是一大利好,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增城,打造更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项目。”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举行此次推介会旨在向各大房地产开发商推介增城,让他们感受增城的投资环境,加大对增城的投资力度,为加快我区现代化进程,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之城助力。(来源:增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