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增城区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城市综合体亮相

信息来源:增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4 09:47

501598_laizb_1599984833380.jpg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项目效果图

  9月11日下午,在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和新世界中国联合举办的“东进中心、未来已来”广州东部中心城市发展论坛上,位于增城区永宁街的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广汇尊府发布案名并正式亮相,标志着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再添一座新地标。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是新世界中国在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商务区打造的首个集住宅、办公、酒店、商业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对标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与凯旋新世界广粤尊府,引入国际最前瞻的CO-Central都会中心融合体理念,并与腾讯智慧达成战略合作,荟萃出行、居住、商务、商业、社交、运动、休闲等需求的多元化生活场景,着力打造“Co-City”都会融合体。

  当前,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已基本成型,产业人口向心力正逐渐聚集。新世界发展执行董事、新世界中国董事兼行政总裁黄少媚女士表示,未来,新世界将以大湾区作为最重要的策略布局重点,在广州东部持续投入,争取建设更多潜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