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又一批项目进度出炉!

信息来源:广州增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06-28 09:40

  今年以来,宁西街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一批规模大、潜力好的项目落地,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谋划发展。

重点建设项目有序推进中

  南香谷产业园项目

  项目将打造以“大数据、互联网+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为主题的现代服务业,可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项目于2017年11月动工,预计2021年12月竣工。

11.png

南香谷数据中心区域

  百能家居智能化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广东百能家居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专业生产不锈钢橱柜,主要产品有不锈钢橱柜、衣柜。百能家居智能化(工业4.0)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用于生产研发不锈钢橱柜、衣柜,目前正在办理规划建设许可证,预计8月动工。

  广州东部和美国际商业城项目

  项目采用线下店铺集群销售、批发和电子商务线上销售, 提供与汽车创意产业、汽车技术研发、科技企业和总部等办公有关的平台,形成集群效应,带动汽车产业发展。项目配套设施有商贸中心、汽车主题酒店、员工宿舍、人才公寓、餐饮店、文化休闲中心、培训中心。

  项目目前已完成规划设计和勘探、场地平整和部分桩工程,整体预计2025年完工。项目建成运行成熟后,可提供约8000个就业岗位。

  此外,其他项目也在加快推进:

  ● 田圣大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18亿元,目前进入报建流程,预计今年12月动工。

  ● 汽车零部件增资扩产、升级改造智能化工业4.0工厂项目总投资20亿元,目前正在进行土地平整招标,预计10月完成土地平整。

  ● 索菲亚定制家居智能物流配送系统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预计2023年2月13日前竣工。

22.png

索菲亚总部

  ● 索菲亚定制家居智能化工业4.0未来工厂项目,总投资5亿元,目前完成项目投资(监管)协议签署。

  ● 逢宸科创企业孵化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总额1亿元,今年4月12日已获得施工许可证,目前已拆除旧建筑并围蔽。

33.png

逢宸科创企业孵化产业园效果图

  ● 富田—日捆储运(广州)有限公司智能物流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4.34亿元,4月13日签订投资监管协议。

  ● 莲花书院建设项目选址于南香山公园内,山上总占地面积15亩。项目于今年3月动工,预计2021年12月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