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聚焦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数据共享专项小结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10:23

  为加快解决优化营商环境的政务数据共享和电子证照应用难点,6月16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12个指标牵头单位召开会议,就前期推进政务数据专项共享需求确认、专项共享目录制定等工作进行阶段性小结。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通报了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数据共享、电子证照的工作进展和主要问题,提出了建立营商环境数据共享长效机制思路,并对近期工作提出意见;各指标组牵头单位总结指标组内数据整理和确认工作情况;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专班负责人对我局统筹推动数据共享、电子证照专项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认可和肯定,要求各指标牵头单位提高思想站位,加强指标组内各部门之间以及部门内部业务和技术两条线的沟通,精准把握需求和工作路径,统一出口和入口,确保在数据需求提出、数源部门确认、加强层级协调、实现数据共享实施等环节上提速增效,助力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