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仙村镇开展信易贷宣传推广活动

    2022-12-30 来源: 仙村镇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为广大涉农、小微企业及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持,帮助企业应对疫情经济冲击,我镇根据《关于推广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广州站)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紧紧围绕推广落实全国信易贷平台(广州站)的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具体制定了宣传推广的时间表、路线图和方向标。通过微信、QQ、政务办事大厅等信息交流平台,发挥银行金融机构、商会、行业协会的载体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推广活动,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地宣传推广全国“信易贷”平台,推进宣传活动“进企业、进工厂、进商户、进协会、进银行”,全面提高覆盖率和知晓率,在辖区范围内营造良好的舆论。截至2022年12月26日,我镇派发平台宣传海报、宣传单张共计1240份、接受群众咨询195次,推广工作整体成效良好。

      一是于2022年12月,召开了全国信易贷平台(广州站)推广宣讲会,辖区企业代表前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现场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二是我镇坚持“线上+线下”的模式,丰富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发挥多种资源,搭建活动平台,借助微信、QQ、政务办事大厅等信息交流平台,发挥银行金融机构、村居委的载体作用,通过发布宣传通知、派发宣传单张、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座架等多种形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推广活动。同时在日常走访企业工作中派发“信易贷”平台宣传单张并讲解注册流程,协助指导企业高效率完成注册,实时实地、多渠道推广全国信易贷平台(广州站),全面提高全镇辖区经营业户的覆盖率和知晓率,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