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中新镇开展助企暖企系列活动

    2022-12-13 来源: 增城区中新镇
    【字号: 分享

      今年以来,中新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项目投资上规模、项目建设上档次、项目服务上水平三方面下功夫,持续优化经济结构,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工作,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辖区诚信经营企业。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是与企业携手抗疫,稳住生产,在疫情极大的影响下,穷尽办法为企业谋出路,为企业提供支持。主要是通过实地调研走访,宣传诚信经营,为中小企业提供支持,同时也倾听企业声音,掌握企业的痛点堵点难点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助企纾困,为企业的正常生产及融资贷款提供帮助。目前我镇新增规上企业为1家,在库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共49家,中新公司、希美克、建中混凝土、金铝轻合金、和新实业、成亿电器、九环新材业、穗福建材、欣竹不干胶、展昊生物、雅君园门业、雨纯生物等业绩保持平稳增长。

      通过不断解决企业的困难,更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距离,极大地提高了企业家对政府的认可和信心,诚信经营,也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实的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