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派潭镇:开展信用宣传 优化营商环境

    2022-11-30 来源: 派潭镇
    【字号: 分享

      派潭镇大力开展社会信用、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宣传活动,优化提升辖区营商环境,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创新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同落实,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基础上,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良好社会风尚。

      一是持续深入开展宣传。镇经济发展办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镇9家规上企业,餐饮场所110家、酒店民宿42家、商超3家等场所,针对垄断、不正当竞争、电信诈骗、互联网金融诈骗、非法放贷、非法社会组织等诚信缺失突出问题向企业、商铺发放信用宣传资料,切实加强企业诚信经营、公平竞争宣传。

      二是利用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在各村居宣传栏和核酸检测点派发宣传单280张、张贴宣传海报110张和派发小礼品80份等方式形式开展宣传推广活动;同时利用企业微信群、QQ群,及时发布信用监管政策和制度、失信行为处罚、相关案例等信息。

      下一步,派潭将不断加强企业的诚信宣传建设,深入推进诚信宣传进村(社区)、进企业、进校园,积极开展以信用、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为助力派潭镇经济快速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信用支撑。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