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石滩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2022-10-28 来源: 石滩镇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用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加强诚信文化建设的工作部署,引导企业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风尚。按照《2022 年广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有关安排,为加强诚信价值、信用理念宣传,石滩镇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一、持续借助走访企业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石滩镇持续通过镇领导挂点走访企业,及时向辖区企业宣传最新融资政策,推荐企业注册使用全国信易贷平台,指导企业熟悉政策、用好政策、享受政策,同时加强政银企对接,增强信用建设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力企业平稳发展。近月累计走访企业115家,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

      二、持续线下线上宣传相结合。线下通过村(居)不定期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在重点场所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推广活动;同时通过公众号、微信、QQ不定时进行宣传,全方位、多平台、多渠道推广全国信易贷平台注册,助力市场主体解决融资问题,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诚实守信的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