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江街开展信易贷平台(广州站)宣传推广工作

    2022-10-20 来源: 增江街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我街“信易贷”平台(广州站)的落地推广工作,2022年以来我街积极部署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加大“信易贷”平台推广力度,进一步筑牢全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规范有序、高效便利的营商环境。现将2022年9月份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借助微信、QQ、政务办事大厅等信息交流平台,发挥银行金融机构、商会、村、社区的载体作用;通过发布宣传通知、派发宣传单张、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座架等多种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推广活动,全方位、多平台、多渠道推广全国信易贷平台(广州站),全面提高覆盖率和知晓率,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高质量融资服务,助力增江街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是开展诚信宣传走访活动,向200多家商户、企业经营者宣传推广了“信易贷”平台(广州站),并指导经营者注册使用,为经营者讲解全国“信易贷”平台、失信处罚措施以及信用修复流程,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重大现实意义和个人征信重要性等知识;帮助企业、个体工商户等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增强信用建设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下一步,增江街将不打折扣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持续加大“信易贷”平台推广力度继续在全街范围内以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广泛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扩大宣传面,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