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增城区信用办开展2022年广州市增城区银行机构“信易贷”业务培训

    2022-09-26 来源: 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2022年广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广州市进一步推进信易贷工作的若干措施》有关工作要求,做好我区信易贷平台的信用贷款工作,加大力度扩大我区信易贷授信规模。

      9月20日上午增城区信用办在区行政中心四号楼322会议室举办2022年广州市增城区银行机构“信易贷”业务培训会议。该培训邀请了广州金控征信服务公司的专业讲师,向农业银行增城支行等区级银行机构讲解区级支行如何在信易贷平台对接企业及如何指导企业在平台实名注册,鼓励银行机构引导中小企业在信易贷平台注册,通过信易贷来解决融资问题,助力中小企业纾困。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区银行机构更深入了解“信易贷”平台,为日后银行机构助力推动信易贷工作打下基础,引导中小企业通过信易贷来解决融资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