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朱村街道办事处举办“信用宣传进社区,争做诚信践行者”主题信用宣传活动

    2022-09-14 来源: 朱村街
    【字号: 分享

      近日,朱村街在体育公园举办了以“信用宣传进社区,争做诚信践行者”为主题的信用宣传活动,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信用政策知晓率,弘扬诚信传统美德,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向居民发放《诚信宣传手册》,带领群众参观信用宣传展板,为群众讲解全国“信易贷”平台、失信处罚措施以及信用修复流程,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重大现实意义和个人征信重要性等知识,倡导群众树立以“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

      此次活动,累计通过LED滚动屏宣传信用标语120余条,播放信用宣传片28次,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解答咨询15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诚信意识、树立了诚信观念,营造了浓厚的诚信宣传氛围。

      下一步,我街将不断加强诚信宣传建设,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努力打造“诚信朱村”,为助力朱村街经济快速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信用支撑。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