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加强企业诚信建设,助力中小企业纾困

    2022-08-18 来源: 宁西街
    【字号: 分享

      为宣传引导中小企业重信守信用信,提升企业信用意识及信用管理能力,形成企业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风尚,区信用办于8月16日联合宁西街、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金控征信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利之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以“加强企业诚信建设,助力中小企业纾困”为主题的进园区宣传活动。该活动通过组织开发区一带20余家中小企业以开展宣讲会形式进行宣传解读,会上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金控征信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宣讲企业诚信的重要性及信用风险管理,鼓励经营者诚信经营,指导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工作,深入到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推广全国信易贷平台有关政策文件,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增强信用建设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下一步,我街将继续深入推进“信易贷”平台、信用修复等工作,进一步拓宽信用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为助力宁西街经济快速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信用支撑。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