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江街开展诚信兴商系列宣传活动

    2021-09-28 来源: 增江街
    【字号: 分享

      为全面深入推进诚信社会建设,增江街积极落实部署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加强诚信价值观宣传,营造守信践诺的舆论氛围,进一步筑牢全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规范有序、高效便利的营商环境。

      一是开展系列专题宣传活动。为积极配合推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我街在增江街商业广场和东区农贸市场等区域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广场LED 电子屏播放宣传短片和入户派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信用建设等有关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诚信建设,提升群众对诚信的感知度,进一步提高诚信意识。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6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派发礼品700多份。

      二是开展企业诚信兴商座谈培训。我街组织企业开展诚信兴商座谈,宣讲信用监督政策和制度,鼓励经营者诚信经营,指导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工作,深入到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推广全国信易贷平台有关政策文件,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增强诚信兴商建设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下一步,增江街将不打折扣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持续加强诚信宣传工作,继续在全街范围内以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广泛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扩大宣传面,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