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活动

    2022-08-12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8月11日下午,我区在荔湖街罗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活动推进会,并为全省首个法治乡村工作室——罗岗村法治乡村工作室揭牌。副区长张锦海参加活动。

      会上,张锦海肯定了区司法部门和镇街党委政府为推进基层公共法律服务、提升乡村法治治理水平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所做的系列工作和有益探索。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活动惠及更多人民群众;要优化法律服务,加快公共法律服务信息化建设,不断增强乡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示范带动,抓准农村基层党组织“关键少数”学法用法,打造法治乡村建设品牌;要强化制度建设,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向纵深发展。

      荔湖司法所、荔湖街驻村(社区)法律顾问服务团队、区律工委、荔湖街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