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我局组织参加广州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乡村振兴专项债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线上培训会

    2022-07-22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分享

      7月20日上午,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广州市2022年乡村振兴专项债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线上培训会,我局设立视频分会场,相关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训。

      会上传达了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乡村振兴专项债工作要求和《广州市2022年乡村振兴专项债入库储备工作方案》有关内容。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有关负责同志对乡村振兴专项债发行政策、工作流程、发行实务等工作做了专题培训辅导,并在会上进行互动交流。

      会议强调,各区要高度重视专项债储备入库工作,认真对照政策领域和市工作方案及时谋划好本区的专项债项目,将专项债发行做为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重要渠道之一;同时,要加强与银行咨询机构沟通对接,研究专项债项目实施的可行性。会议还对转移支付项目资金支出进度、农业保险、产业园和产业链建设、审计整改落实、农业统计、农业经济发展等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调度。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