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新年新气象!永宁街召开新年工作会议

    2022-02-07 来源: 永宁街
    【字号: 分享
      2月7日,永宁街召开2022年开年工作会议,要求全街以新的姿态、新的气魄、新的风貌,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街领导班子成员,主任科员,街属部门及驻街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含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全体人员在街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永宁街主要领导就如何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与会人员要坚持鲜明的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应试”的清醒和坚定态度回答新时代的答卷;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推动工作更加贴近基层、更加实事求是,切实解决群众问题;要迅速调整状态,以钉钉子精神扎扎实实、踏踏实实、老老实实抓落实,确保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二是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和村(社区)书记要紧紧围绕街党工委和办事处的中心工作,明确思路,做到早谋划、早实施,确保掌握工作主动权。在征地拆迁收储方面,要做好东部交通枢纽、新白北重点项目收尾工作,全面启动收储翟洞村土地工作,争取引进世界500强企业的子公司或合资企业落户永宁。在重点项目方面,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抓紧抓实抓好创业路、创强路、田园路及公安村、长岗村、蒌元村等4条村道建设工程,完善城区周边基础设施,进一步构建四通八达、内外畅通的交通网络。在民生福祉方面,要着力整治解决凤凰城周边交通秩序、雨污分流和居民用水用电问题,畅通汽车城大道和宁埔大道,早日解决凤凰城周边15万群众交通出行、水浸等一系列民生问题。在疫情防控方面,要认真排查春节期间来穗返穗人员情况,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引导企业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及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严守纪律抓作风。各部门负责人和村(社区)书记要做好带头示范作用,用制度规范自身行为,牢记“廉政建设”,要守住纪律底线和红线,并以生龙活虎、龙腾虎跃的干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努力实现新年开门红。(来源:增城日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