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乡村振兴镇街打擂台活动第二场比赛顺利结束

    2022-01-26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月25日晚,增城区乡村振兴镇街打擂台活动迎来了第二场比赛,荔城街、永宁街、正果镇和中新镇在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同台比拼。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正果镇、荔城街入围增城区乡村振兴镇街打擂台六强。

      本次活动设有6个环节,分别是“闪亮登场”“成果展示”“开杠时刻”“一起来打Call”“大家来找茬”“一言九鼎”。活动中,四个镇街主要负责人集体上台“打擂”,激情洋溢地向观众展示乡村振兴成效。在“开杠时刻”环节中,大家争相“抢麦”,积极为各自镇街的乡村振兴成果发声,让现场观众兴奋不已。其中正果镇紧扣活动主题,有条不紊地陈述亮点,使其在本次环节中拔得头筹。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家来找茬”环节中,各参赛队一针见血地找出对手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方面的不足,台上“火药味”十足,台下激情涌动。在比赛最后的“一言九鼎”环节,各参赛队的主要负责人作为新乡村示范带“一线施工队长”,依次上台对下一步新乡村示范带建设工作作表态发言。“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和短板,同时也坚定了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将继续把乡村振兴工作作为永宁街的一号工程,大力打造新乡村示范带。”永宁街主要负责人表示。

      本次比赛旨在让各个镇街互学互比、互带互促,进一步提高增城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推动农村面貌“大变化”、颜值“大提升”。据悉,此次打擂台活动第三场比赛将于1月26日晚举行,届时仙村镇、派潭镇、朱村街和增江街将展开最后的比拼,争夺“增城区乡村振兴镇街打擂台六强镇”最后两个名额。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