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乡村振兴镇街打擂台 活动拟于1月下旬开展

    2022-01-1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由区乡村振兴局、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增城区首届乡村振兴镇街打擂台活动拟于1月下旬举行。活动分A、B、C三个小组进行,昨日,主办方在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分组抽签仪式。 抽签仪式上,13个参赛镇(街)派出代表现场抽取分组次序,结果小楼镇、荔湖街、石滩镇、新塘镇和宁西街分在A组,荔城街、永宁街、正果镇和中新镇分在 B 组,仙村镇、派潭镇、朱村街和增江街分在 C 组。抽签结束后,各镇(街)代表参加了赛事流程培训,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乡村振兴镇街打擂台活动以“新乡村示范带建设”为主要内容,分为闪亮登场、成果展现、开杠时刻、一起来打Call、大家来找茬和一言九鼎六个环节,每个环节都由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现场进行评分。通过全区比武竞赛方式,进一步提高增城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推动农村面貌“大变化”、颜值“大提升”,努力打造美丽经济示范区,把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把美丽乡村转化为美丽经济,将新乡村示范带打造成美丽生态、美丽经济、美丽生活“三美融合”的高地,高水平建设美丽宜人、业兴人和的社会主义新乡村,推动乡村振兴出新出彩,争当全国县区乡村振兴引领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