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专项宣讲活动启动

    2021-08-3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近日,增城区普惠金融宣讲团乡村振兴专项宣讲活动举行启动仪式。区发改局副局长陈成炉、人民银行增城支行副行长张自赢、增城普惠金融促进会执行会长陈晓光等出席活动,区内30多家金融机构代表以及普惠金融宣讲团16名讲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成炉为活动致辞,并向各金融机构提出几点倡议:一是各金融机构应积极响应“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巡回讲座”活动号召,以各种激励方式鼓励本单位优秀员工踊跃加入普惠金融宣讲团;二是各金融机构应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巡回讲座活动为切入点,以为民服务为宗旨、普惠金融宣讲团为抓手,努力解决群众的金融难题;三是各金融机构应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巡回讲座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员工的职业操守、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金融支持城乡融合发展,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陈晓光表示,普惠金融宣讲团是促进会在区发改局、人民银行增城支行的指导下,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下组建的。作为普惠金融宣讲团讲师,应当做好宣传贯彻党和国家金融政策的先行者,做好宣导金融监管制度的宣传者,做好推广各金融机构服务产品的践行者。身为金融行业的一员,希望各金融机构高度重视我区金融宣传工作,鼓励更多金融人才加入普惠金融宣讲团,共同改善我区金融生态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