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市政协领导到增城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0-05-27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培育乡村特色产业 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5月26日,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庾建设到增城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增城区领导何鎏辉、王长春等参加调研。

      当天,庾建设先后到荔城街棠厦村利农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荔城街莲塘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区农业产业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庾建设对荔城街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乡村振兴事关广大群众福祉,事关百姓生活质量。增城区要加强规划建设,齐心协力把农业产业重点建设项目实施好、落实好。要进一步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好乡村特色产业,不断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同时,要强化组织保障,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