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我区招募56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

    2020-05-13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2020年广东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开始接受报名,其中我区计划招募56人,招募单位为各镇街,招募岗位主要从事农村合作经济建设、农村财务管理、农业农村工程建设、基层文化建设、农村法律咨询、乡村振兴、农业水利工程等。

      今年广东计划招募2000名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招募人数与2019年持平,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量化测评、公平选拔、统一派遣的方式,将志愿者们派遣到山区县及东西两翼欠发达地区的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水利)、支医和扶贫工作,服务期为2年。招募对象为普通高校广东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省内高校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的外省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香港、澳门、西藏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4月30日后出生)。

      今年我区计划招募56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有意愿的大学生可登录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专题网站(http://www.szyf.org.cn)、广东省人社官网(http://hrss.gd.gov.cn)、广东人才网(http://www.gdrc.gov.cn)了解相关情况,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11日8:00至25日18:00。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