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考核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0-04-2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4月10日下午,永宁街组织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村书记到陂头村召开乡村振兴考核现场推进会,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各有关部门及各村要形成合力,认真落实相关工作,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考核的关系,牢牢绷紧“迎省考”这根弦,继续查漏补缺;发挥好村级党组织的作用,发动和组织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实行村委干部包社、社干部包户机制,不断提高村庄清洁度;继续补短板,加大对危旧房、乱搭建的整治力度;各村“带路人”要加强学习,深入了解本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等情况,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乡村振兴“省考”。

      当天,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陂头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情况和成效,听取了该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介绍,并对该村的村庄清洁、垃圾分类、污水处理、厕所革命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此外,与会人员还参加了乡村振兴应知应会理论考核。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