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仙村镇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2020-04-09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4月8日上午,仙村镇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疫情防控与乡村振兴两手抓、两不误。

      该镇要求,各村(居)、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各方力量,真抓实干,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一是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考核的关系,把村(居)清洁行动作为疫情防控的基础性工作,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和突破口,引导村(居)民增强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逐步完善卫生日常清洁、垃圾收集转运、人员车辆保障等长效机制,持续整治污染问题,美化绿化乡村环境。二是要紧紧抓住考核工作重点,熟悉掌握乡村振兴相关知识,抓好村(居)清洁行动、人居环境整治、村级引导员培训等工作。三是切实调动村(居)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进一步提升乡村振兴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和满意度。四是继续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入户走访、微信、农村小广播等平台,广泛深入宣传乡村振兴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