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新塘镇部署瓜岭村《乡村振兴大擂台》全省评比工作

    2020-01-2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月16日,新塘镇组织该镇党政办(含宣传组)、水务办、科教文办、城管中队(含环卫组)、市政所、农办、团委、妇联等部门负责人及瓜岭村两委干部召开现场会,会议部署新塘镇瓜岭村《乡村振兴大擂台》全省评比工作,确保瓜岭村全面展现乡村振兴成果。

      由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及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乡村振兴大擂台》活动,将全方位、多角度挖掘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治理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倒逼工作进程,补齐“三农”工作短板,努力呈现南粤大地山清水秀、天蓝地绿、村美人和的美丽画卷。“《乡村振兴大擂台》项目共有《乡村振兴大擂台》纪实系列节目评比及《我的乡村最美丽》评比两个阶段。评比方式包含有电视节目评比、网络推介及综合成绩。”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21个地市,共有48个村庄作为代表参与比赛。其中,该镇瓜岭村作为广州市的参赛代表参加全省评比。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