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获“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称号

    2019-11-25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博览会现场推介增城旅游

      2019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于2019年11月22至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3、4号馆举行。增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多家知名旅游企业组成“旅游推介团队”参加,共同推介增城区优质的旅游资源及成熟的旅游营商环境。博览会上,增城区获得了2019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称号。

      为了更好地宣传推广增城区“乡村振兴在行动,全域旅游看增城”的整体旅游形象,扩大增城区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旅游知名度”,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在博览会现场,旅游推介团队向旅游业界介绍增城旅游概况及旅游项目,宣传推介增城旅游投资环境。参展期间,增城区展位向宾客发放增城全域旅游地图、旅游实用手册、星级酒店、旅游景区、旅游餐馆、旅游购物等特色旅游资料。

      2019年,增城区树立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以高水平发展生态旅游业为导向,优化提升生态旅游水平,继续加大品牌旅游企业招商工作,引进大型文旅品牌企业参与全区旅游资源开发和旅游项目建设,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推动增城区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积极擦亮增城万家旅舍品牌,以乡村振兴为契机,大力发展绿道旅游、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红色教育游、文化旅游、亲子研学游、工业旅游和美食购物旅游,努力营造旅游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龙头地位,提升增城区旅游产品品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休闲度假,有效拉动了餐饮、住宿、购物、娱乐等消费需求,促进了经济增长。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