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开展荔乡巾帼创新创业系列活动

    2019-12-03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为乡村振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贡献“她力量”

      为进一步落实“红棉睿丽”女性创业发展计划,引导我区广大女性参与乡村振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等创新创业系列活动,激发女性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贡献巾帼力量。11月28日,增城区妇联组织各镇街妇联干部,区直局妇委、区女企协以及区工商联代表等约120人前往低碳总部园、中新镇三星村等地开展“红棉睿丽”—荔乡巾帼创新创业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参与人员一行来到低碳总部园开展以“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妇女创新创业文化沙龙活动。活动中,参与人员一行通过实地参观、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低碳总部园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园区配套、人才服务等情况。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李孔岳进行专题授课。李孔岳以“宏观经济与粤港澳大湾区”为题,讲解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妇女如何在其中发挥独特作用。他表示,面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大好态势,女性要紧紧抓住创新创业机遇,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建新功。参与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立足自身发展、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增城高质量发展。

      授课结束后,参与人员一行前往中新镇三星村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双学双比庆丰收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