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与百里杜鹃管理区组团参加广东旅博会

    2019-09-03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2019年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8月30至9月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A区举行。为更好地宣传推广增城区“乡村振兴在行动,全域旅游看增城”的整体旅游形象,进一步扩大增城区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旅游知名度,并推动贵州毕节百里杜鹃管理区旅游产业发展,增城区文广旅体局与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组织多家知名旅游企业组成“旅游推介联盟”参会,共同推介两地优质旅游资源及营商环境。

      在博览会现场,两地参展代表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参展商派发旅游宣传资料和文旅特色纪念品,推介两地良好的生态环境、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悠久的历史文化、浓郁的地方风情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近年来,增城区积极创新旅游发展理念,全面推动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大力发展乡村生态休闲旅游;加大品牌旅游企业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擦亮万家旅舍品牌,全面提升增城区旅游综合实力;加强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创意产业合作交流,深化湾区城市旅游合作,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优质生活圈。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