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到仙村镇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推进情况

    2019-09-3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根据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9月27日,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列荣辉到仙村镇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推进情况。

      当日,列荣辉听取了仙村镇、区水务局关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视察了仙联村、西南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详细了解农村污水处理设施的污染物排放标准、处理工艺、使用效果、运维管理以及生活污水管网项目推进工作等情况,并就如何解决污水处理设施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项目正常运转进行了交流。

      列荣辉说,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有效改善农民居住环境的一项民生实事工程,更是深入推进全区美丽乡村建设的一项基础工程,对提升农村生态环境、提高农民生活质量、促进“乡村振兴”具有深远意义。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制定合理的工作时序,积极协调落实设施选址和用地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制定解决措施和计划,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对未开工建设的项目,要查明原因,及时报给区河长办督办;对在建项目,要在确保质量的同时加快建设速度,争取早日完成三年攻坚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