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搭建荔枝全产业链推广平台 打造仙村荔枝品牌

    2019-08-12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仙村镇荔枝产业联盟成立

      8月9日,仙村镇荔枝产业联盟在仙村镇政府成立,标志着仙村荔枝种植企业、种植大户搭建了自己的荔枝产业发展平台,将实现荔枝产业信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促进荔枝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当天还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出了第一届联盟理事会。仙村镇荔枝种植企业负责人、种植大户等近60人共同参与了联盟成立仪式。

      仙村是我区荔枝种植大镇,其中早熟荔枝三月红以及优质荔枝仙进奉均大量种植,荔枝产值高达数千万元。

      仙村镇分管领导指出,仙村镇党委政府以荔枝产业文化为纽带,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投入3.14亿元建设荔枝小镇。今后,仙村镇荔枝产业联盟要紧紧抓住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政商企联合、产加销联动、一二三产融合,共同唱响“增城仙村荔枝”区域品牌,让仙村荔枝成为仙村对外交流的一张靓丽名片。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