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红棉睿丽”—— 荔乡巾帼创新创业集市“开市”

    2019-09-1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增城区妇联昨日在东汇城广场举行“红棉睿丽”——荔乡巾帼创新创业集市活动,吸引全区30家创业企业参与。

      当日上午9时,创新创业集市正式“开市”。参与企业展出的商品琳琅满目。来自朱村街的广州增城点点心社手工艺品店展位上,摆满了一个个做工精美的串珠工艺品,有形态各异的小动物,有小巧玲珑的红灯笼,仿真的造型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来自石滩镇推荐的广州市如丰果子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展位上,摆满了各种各样色泽诱人的酱菜,不少市民参与免费试吃体验。而来自小楼镇的广州绿聚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展位上,品质优良的增城本土特色农产品也吸引了不少市民争相问价,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是增城区妇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进一步引导广大女性参与乡村振兴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创新创业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活动旨在为增城区广大女性提供一个信息交流、产品展销、拓展合作的平台,帮助创业企业提升产品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创新创业的动力,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