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幼有所学 留住人才

    2022-06-13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为了帮助企业解决外来人才随迁子女的入学问题,宁西街通过短信、电话、走访等多种形式向企业宣传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的相关政策,鼓励企业积极申报,助力企业留住人才。

      截至目前,在今年秋季入学申报中,宁西街收到来自辖区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司米厨柜有限公司、广州易福诺木业有限公司共3家企业为员工申请了随迁子女入学问题。

      “非常感谢宁西街道办的贴心服务,今年秋季我们提交了15名员工随迁子女入学申请,希望能够为我们员工解决子女入学的大难题,让他们能够在公司安心工作。”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为加快打造街域营商福地,宁西街还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开展市场整规工作,工作人员每日上街巡查,不定时开展无证照经营、制假售假、非法传销、非法集资、非法走私、公共场所非法用电排查等专项整治行动,并现场处理有关打假、走私、散乱污各类问题投诉跟踪,协助电力、5G基站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