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永宁街整治“散乱污”场所

    2021-12-17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近日,永宁街经济办牵头组织综合执法一分队、综合服务中心、供电所、环保组等相关职能部门对长岗村“散乱污”经营场所进行专项整治。

      整治行动中,检查人员发现长岗村辖区内部分废品回收场所存在环境脏乱、消防措施不到位等问题,且未依法办理相关审批或登记手续,污染物排放不达标。检查人员当即责令这些不合规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经营场所限期搬迁并暂扣其相关经营物品。据了解, 截至目前,永宁街已累计排查“散乱污”场所219间,其中限期整改136间,限期搬迁24间,采取停电(水)措施30间,暂扣物品12车次。

      永宁街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永宁街将继续对辖区散乱污企业(场所)无证、未备案经营等问题进行严厉整治,依法查处相关违法违规行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