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整治“散乱污”!荔湖街关停89家五金加工厂

    2020-03-25 来源: 广州增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字号: 分享

      3月23日上午,荔湖街组织开展三联村五金加工厂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按照“先停后治”的原则,依法对纳入关停取缔范围的20多家五金加工厂采取“断水、断电”措施。至此,三联村89家五金加工厂全部实施关停。

    集中整治“散乱污”企业

      据了解,荔湖街三联村共有89家五金加工厂,均为“散乱污”场所。长期以来,工厂废水、废气和噪声严重污染了周围环境,影响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群众投诉不断。

      为彻底解决环境污染问题,还周边居民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荔湖街相关职能部门共出动执法、工作人员344人次,对三联村89家五金加工厂进行集中整治。

      截至3月20日,大部分散乱污场所已关停整顿,但仍有20多家工厂拒不配合整改。荔湖街对拒不配合整改20多家五金加工厂进行专项整治。

      荔湖街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环保巡查,形成长效监管机制,坚决杜绝“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