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派潭镇大力整治“散乱污”场所

    2019-12-03 来源: 派潭镇
    【字号: 分享

      11月27日至30日,派潭镇开展“散乱污”场所排污、排水排查整治工作。

      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排查了30多家场所。排查发现,巴登酒店、千家小炒食店存在餐厨用水直排问题,执法人员要求其限期整改,如逾期不整改或者整改不合格,将责令其停业整顿。石哥餐厅存在餐厨用水直排、卫生等问题,被责令暂停营业整改。广州市增城中蜂竹签厂存在生活污水直排问题,被责令暂停营业整改。广州市增城浩材木业加工厂原场所存在“散乱污”现象,生活污水直排,被责令暂停营业整改。广州市建裕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未安装污水处理器,被责令暂停营业整改。

      下阶段,派潭镇将加大力度推进“散乱污”场所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全镇人居环境质量,努力构建和谐、美丽、幸福派潭。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